林俊德副市长深入大田永安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日期:2019-03-14 15:59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 | | |

  2019年3月12日,林俊德副市长深入大田县、永安市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大田,林俊德副市长实地查看力天环保有限公司垃圾处理设备运行、垃圾堆存及环保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林俊德副市长肯定大田县委、县政府积极整改的态度,特别指出力天环保有限公司垃圾处理处置不到位问题整改进展严重滞后,与国家和省上的要求差距较大,要求大田县委、县政府: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垃圾处理处置这项民生工程;二要果断决策,启用司法手段督促力天环保有限公司加快整改,提升垃圾处理能力,同时加快建设应急垃圾填埋场;三要统筹资金安排、土地征用及存量垃圾分流等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协调推进;四要强化督查,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按时限要求落实到位。

  在永安,林俊德副市长深入尼葛开发区内的居住小区,详细了解开发区的企业分布情况和污染物排放情况,并与永安市政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林俊德副市长强调永安市委、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尼葛开发区群众信访问题,进一步完善尼葛开发区异味扰民问题整改方案,加快推进重点企业污染治理,限时完成既定的整改措施,同时要严把园区企业准入清单,做好中远期规划,从根本上解决异味扰民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