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6月20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2019-06-20 17:01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19620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620日-2019626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598-8222386 、8233112(传真) 

  电子邮箱:smhbspk@126.com 

  通讯地址:三明市梅列区新市北路476号 

  邮政编码:365000 

  一、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汽车货箱及副车架生产线扩建项目 

永安汽车城南扩片区 

永安市福坤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江苏苏辰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该项目位于永安汽车城南扩片区,拟对现有汽车货厢、副车架制造项目生产的3000台车厢,2000台副车架新增喷、烤漆生产工艺。该项目总投资约6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约16万元。 

(一)大气环境:该项目环境防护距离为生产车间外延270米范围。运营期产生的废气主要包括喷漆废气、焊接烟尘及切割过程产生的金属粉尘等。喷漆废气经干式过滤袋过滤+光氧催化反应+活性炭吸附后通过1根15米高排气筒排放。 

(二)水环境:该项目运营期废水主要为生活污水依托现有化粪池处理后通过吉峰大道市政污水管网纳入三明埔岭汽车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处理 

(三)声环境:该项目运营期噪声主要来自提升泵,采用隔声、基础减振、消声等措施减少噪声对周边敏感目标的影响。 

(四)固体废物:该项目运营期的固体废物主要有边角料、切割粉尘、废包装物、废滤棉、废活性炭及生活垃圾等。废包装物、废滤棉及废活性炭等危险废物的收集、贮存、转移严格执行危险废物贮存相关污染控制标准;其他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立足于综合利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