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2月2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2019-02-02 09:41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1922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22日-2019213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598-8222386 、8233112(传真)

电子邮箱:smhbspk@126.com

通讯地址:三明市梅列区新市北路476号

邮政编码:365000

一、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列西北山片区污水泵站及配套管网工程

三明市梅列区北山片区

三明市市政工程养管中心

三明市国投环境科技研究有限公司

该项目位于三明市梅列区北山片区,污水管网收集列西北山片区包括康民禽业、群英一村、北山新村、龙岗社区等区域污水;新建污水提升泵站位于列西污水处理厂东南角。该项目总投资约1350 万元,其中环保投资约13.5万元。

(一)水环境:本项目运营期不产生生产废水。

(二)大气环境:本项目采取喷雾洒水、优化施工方案等措施控制施工期扬尘;运营期在提升泵房将产生部分无组织排放的废气,采取对污水提升泵房构筑物、格栅除污机、潜水型污水变频泵及铸铁闸门进行密闭等措施控制废气对环境的影响。

(三)声环境:本项目运营期噪声主要来自提升泵,采用隔声、基础减振、消声等措施减少噪声对周边敏感目标的影响。

(四)固体废物:本项目施工期的固体废物主要有施工废渣土等建筑垃圾,按照要求送往指定地点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