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伊万”助力三明化机“奔一流”

日期:2018-10-24 11:07 来源:市国资委
| | | |
   2015年底开始,三明化机与克劳斯玛菲认真落实中国化工战略部署,开展业务整合,三明化机本着“高端品牌引领,打造世界级的橡塑机械研发制造基地”的发展思路,着力发展注塑机领域,重点建设PX、GX、CX、MX等系列标准注塑机生产项目,实现在三明再造一个克劳斯玛菲,打造以三明化机为核心的百亿橡塑机械产业链。为实现这一目标, Ivan Teltsch受克劳斯玛菲总部派遣帮助三明化机整顿提升生产管理。

  Ivan Teltsch用心把克劳斯玛菲斯洛伐克苏灿尼工厂的管理“复制”到三明化机。他以总装车间、机加工车间及物流仓库为重点,以“5S”管理为手段,扎扎实实开展“现场环境综合治理”,全面规范现场管理,推行精益化生产,治理“脏乱差”,他手把手教着工人们洗地搞卫生,和仓管员一起分区、分架、分层整理仓库做好标识,最终使三明化机的车间实现安全、优质、高效。他把目标细化分解成计划表,步步推进,让工厂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