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三明厦钨公司年产10000吨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顺利推进

日期:2018-08-17 11:19 来源:市国资委
| | | |

  8月16日,省重点项目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顺利开机试车,拉开了三明厦钨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该项目总投资3.4亿元,2017年8月正式动工,在省、市领导的关心下,经过1年艰苦奋斗,项目于今天正式开机试车。项目投产后,公司年产值将达50亿元。公司将加快拓展市场,成为厦钨集团电池材料事业部主要的3C正极材料生产基地,助力厦钨新能源实现“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的锂离子电池材料知名企业”发展愿景,同时为三明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市里重点培育的全市10家百亿龙头企业之一的三明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三明厦钨新能源公司,已启动新增10000吨钴酸锂生产线项目前期工作,计划于2019年开工,2020年投产,确保到2020年,公司产值达到10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