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物资集团公司:提高仓储服务水平 增强主业竟争力

日期:2018-05-31 16:04 来源:市国资委
| | | |

  随着梅列、三元两区专业物流园不断增加,仓储行业面临的市场竟争愈加激烈,市物资集团公司要求所属仓储型企业,练好内功,积极应变,以优质服务提高市场竞争力,收到较好效果:

  一是所属企业加强合作、信息资源共享。海达、海兴和兴东公司等3家仓储型企业,实现客户信息资源共享,协同合作,防止客户恶意、压价,因业务扩大或经营范围变更需调整场地的积极引荐给其他两家仓储企业,有效提高了仓库出租率。

  二是加强仓储基础服务。3家所属企业的经营班子定期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保证库区内安全生产无隐患。海兴公司物业工作人员做到随叫随到,及时帮客户处理疑难事项, 从而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三是做好特色服务。海兴公司借助国企的优势,帮助入驻库区的小微企业与银行对接,争取贷款,解决小微企贷款难的问题,该公司仓储面积需求量逐年增长,从而稳定了租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