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化机全力打造高等级智能化橡塑机械研发制造基地

日期:2018-05-16 16:35 来源:市国资委
| | | |

  三明化机作为三明机械装备制造产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大力实施结构调整战略,不断抢占发展制高点。一是签署服务协议。自去年7月,该公司与德国克劳斯玛菲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管理服务协议以来,克劳斯玛菲就紧紧围绕其薄弱的环节,在生产运营、质量、人力资源、信息、研发、销售、采购与物流、科学与技术、财务等10个方面提供管理提升改造服务,助推该公司进一步转型升级。二是有序推进五大项目。在德国克劳斯玛菲公司的指导下,三明化机已组建机架油箱、电控柜、信息化、PXM运营、车间改造五个项目组,正按序时进度推进。目前,电控柜、机架、油箱等零部件已实现小批量生产,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产值1.34亿元。计划11月前生产出首台套全电动注塑机。三是平台信息共享以及车间改造。该公司与德国克劳斯玛菲等公司进行平台信息共享整合;三个生产车间经改造后,空间利用率约提高40%,生产流程布局更加合理,生产工艺路线更流畅,可视化管理让效率倍增,达到精益生产的目的。

  三明双轮化工机械有限公司与德国克劳斯玛菲技术有限公司的整合项目拟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年产2000台PX系列及200台其他系列高等级智能化注塑机生产线、年产1000台电控柜生产线、年产1000台套智能机器人生产线、年产300台智能硫化机以及非标压力容器生产线。项目建设期为3至5年,达产后预计年收入可达23.7亿元。三明化机全力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高等级智能化橡塑机械研发制造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