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沙县机场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保障任务

日期:2018-03-13 16:45 来源:市国资委
| | | |

  随着3月12日由三明沙县飞往广州的航班冲上云霄,三明沙县机场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保障任务。

  2018年春运自2月1日起至3月12日止,为期40天,三明沙县机场共保障航班208架次、旅客22714人次、货邮45095kg,对比去年春运,分别增长9%、2%、28%。平均客座率突破80%,未发生因本场原因导致的航班延误情况。

  真情服务在于心,安全工作在于行。春运期间,地勤服务部在候机大厅内增加了“青年文明号”流动导乘人员,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帮助旅客顺利成行;为保障旅客的人身安全,安检护卫部在候机大厅入口处增设了炸探人员,同时机场公安分局联合特警进行全天巡逻,提升了春运期间的机场安保力度,保障旅客安全、顺利成行。此外,为了防止春运期间大量旅客滞留在机场,各保障部门联合制定了应急预案,在航班延误、取消时,及时采取应急预案,避免旅客滞留的现象出现。

  春运保障40天,三明沙县机场坚持贯彻“安全第一、真情服务”的方针,航班起降顺利,安全形势平稳,整体运行有序,圆满完成了春运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