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城投集团物资贸易采购实现开门红

日期:2018-03-13 16:44 来源:市国资委
| | | |

  在集团的大力支持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第一季度三明城投集团物资贸易公司实现销售额、营业利润双“开门红”,1-3月销售额突破1亿元,营业利润突破300万元。

  2014年成立以来,三明城投集团物资贸易公司围绕集团“建团队、抓管理、促发展、树形象”的总体方针和集团任务目标,按照“守合同重信用”的原则,全体干部职工合力攻坚,加快推进市场转型步伐,在站稳集团公建项目阵地的同时,积极拓展下辖县、区钢材、水泥贸易市场,增加市场份额。目前,三明城投集团物资贸易公司钢材年集采数量达6万吨以上,水泥集采数量达20万吨以上;成功中标浦梅铁路PM-3标钢材供应,参与兴泉铁路钢材、水泥投标,截至目前,累计供应浦梅铁路钢材7000吨。

  三明城投集团物资贸易公司除了参与钢材、水泥、电缆、管材、水泵、路灯、外墙砖等大宗材料招标采购外,还参与空调、电视、家具、窗帘、柴油机、瓷砖、卫浴等材料的招标采购,集采品种丰富,正朝着工程施工材料和装修装饰材料一体化、综合型的供应商方向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