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建集团成功晋升国家特级资质企业

日期:2018-02-07 10:29 来源:市国资委
| | | |

  2月6日,国家住建部发布了《关于核准2018年度第一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的公告》,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升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并获得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人防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成为我市首家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建筑企业。

  特级资质是我国建筑行业的最高资质,被誉为市场的“最高通行证”,在企业资信能力、企业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科技进步水平、企业业绩、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有着严格的标准,对企业经营实力有着极高的要求。目前我省共有国家建筑工程施工特级资质企业15家,其中国有特级企业5家。

  福建一建集团是老牌国企,创建于1958年,至今已有60年的发展历程。2011年3月完成企业改制,2014年12月成立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具有强大的工程建设管理力量,拥有高级工程师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00余人,工程师等以上中级专业技术人员近400人。2017年集团完成施工产值40亿元,新签合同额50亿元,实现利税1.65亿元,利润总额6500万元。此次升级特级资质,对福建一建集团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福建一建集团成功迈入全国建筑企业第一方阵,将成为集团快速发展的一大引擎,有利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新时代三明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