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关于同意福建三明海鑫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有偿划转公租房的批复

日期:2018-01-15 17:10 来源:市国资委
| | | |

福建三明海鑫经济开发有限公司:

  《福建三明海鑫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关于三明海鑫专业市场2幢、430套公租房有偿划转的请示》(明海鑫〔20174号)收悉。根据市住建局、发改委、国土资源局、规划局《关于调整市区部分保障性住房有关问题的通知》(明建房〔201129号),以及《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海鑫专业市场公共租赁住房调整和划转的意见》和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三元区长安路19254套房已转为公租房,其中16套用于安置拆迁户,另从三元区长安路194幢调整16套用于弥补公租房缺口,提供给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组合租住。经研究,同意你公司将位于三元区长安路192幢、4幢共30套公共租赁住房(面积1985.61m²,具体房号见附件),按照市财政评审中心审核后的成本价,有偿划转给市直行政事业资产营运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