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关于同意三明市国投环境科技研究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批复

日期:2018-01-08 17:01 来源:市国资委
| | | |

三明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

  《三明市国投公司关于三明市国投环境科技研究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请示》(明国投〔201749号)收悉。你公司独资企业三明市国投环境科技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环境公司”)成立于201512月,为我市及周边地区建设项目提供了优质环评服务,鉴于你公司现有9名环评工程师是三明市环境科学研究所离岗创业人员,均表示不愿将人事关系转入国投环境公司,在20192月创业时间到期后,要返回原单位。为避免国投环境公司环评资质不因环评工程师不足而被取消,经主任办公会研究,同意以现有国投环境公司为基础,采取非公开协议方式向战略合作伙伴或利益共同体福建华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国投环境公司技术团队(环评工程师)及企业负责人进行增资,将公司注册资金由50万元,增加到500万元,20201231日前到资。股东由单一股东变为三方股东,即三明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福建华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和国投环境公司技术团队(环评工程师)及企业负责人,持股比例分别为50.2%39.8%10%。首期出资100万元,其中三明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以国投环境公司2017831日经评估净资产作价入股50.2万元(评估净资产939212.83元,超过50.2万元部分由三明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通过利润分配方式收回),福建华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39.8万元,公司技术团队(环评工程师)及企业负责人以现金出资10万元。

  增资扩股后,“三明市国投环境科技研究有限公司”名称不变,公司总部设在三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