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助扶贫 惠农进万家

日期:2020-10-22 15:43 来源:三明市邮政管理局
| | | |

  在市邮管局和明溪县政府的积极推动下,明溪县邮政分公司联合明溪县扶贫开发协会在明溪县欧侨广场,共同举办“爱心助农”扶贫农产品展销会。

  此次展销会展出的有温庄大米、硒锌猕猴桃、珍稀食用菌等几十款明溪特色农产品。今年以来,三明局积极引导邮政公司发挥邮政系统的资源优势、搭建连接农户与市民的桥梁,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的困境。结合各县农产品特点,季节性扶助农村通过邮政渠道销售农产品,挑选出10样农产品作为我市“一市一品”农产品进城的精品项目大力推广。截止9月底共销售农产品81.1万元,累计服务贫困户8户,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66.94万元。

  下一步,市邮管局将持续引导邮政公司不断创新机制,携手惠农助农,共谋乡村振兴,打造一个集“产、供、销、寄”于一体的惠农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