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20年扶贫日农村相对贫困家庭精准帮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0-19 08:59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 | | |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广农村相对贫困家庭精准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广泛凝聚社会合力,共同助力相对贫困,全面深化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全力推动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10月17日,市扶贫办、团市委、市工商联、市扶贫开发协会、邮政三明分公司在泰宁县联合举办三明市2020年扶贫日农村相对贫困家庭精准帮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贫惠民政策宣传,多家电商企业开展了扶贫农特产品展销推介等消费扶贫,多家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了医疗义诊、家电维修、游园等便民利民服务。  活动当日,主办单位为泰宁县40户农村相对贫困家庭共送去慰问金8万元,捐赠156份“八闽健康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