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赴国务院扶贫办汇报三明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工作

日期:2020-08-27 09:36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 | | |

  8月24日,市政府副市长郑剑波带领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驻京联络处有关人员赴国务院扶贫办,专题汇报了三明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和全国(三明)扶贫改革试验区工作研讨活动筹备情况。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司长陈洪波等领导听取了有关汇报。

  陈洪波司长指出,三明市高度重视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在扶贫改革创新上进行了大量有效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经验值得推广。三明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在脱贫攻坚过渡期内,继续发挥苦干实干精神,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更加深入地对相对贫困标准确定、识别程序设计、帮扶措施制定、帮扶队伍建设、帮扶主体责任等机制内容进行探索,全力发挥扶贫改革试验区创新优势,争取为全国扶贫改革提供更多的“三明经验”。陈洪波司长还对我市积极筹备全国扶贫改革试验区工作研讨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明确了国务院扶贫办将适时在三明举办扶贫改革试验区工作研讨活动的计划。 

  汇报会上,郑剑波副市长表示,我市在国务院扶贫办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将严格按照国务院扶贫办部署要求,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同时,进一步在扶贫改革试验上探索创新,精细精致做好研讨活动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研讨活动圆满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