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一批市级财政衔接 推进乡村振兴专项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2-03-29 11:36 来源:三明市农业局
| | | |

明财(农)指〔2022〕6号

 

各县(市、区)财政局、农业农村局:

  根据相关规定,经市政府同意,现下达2022年度第一批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专项资金2038万元(详见附件),其中:2022年度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市级配套资金783万元、民生项目扶持资金1200万元,以上款列“2130505-生产发展”预算科目;第六批市派第一书记驻点村县领队经费55万元,款列“2130599-其他巩固脱贫衔接乡村振兴支出”预算科目。

  资金使用严格按照《三明市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明财农〔2021〕13号)、《三明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明财农〔2021〕2号)等有关规定执行,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本专项资金下达后,应在30天内将资金拨付到项目所在的乡镇,并尽快将资金拨付到村到项目。

  请规范项目资产管理,及时将形成的资产纳入监管范围,确保项目持续发挥效益。各县(市、区)财政局要组织做好资金绩效目标管理工作,做好绩效跟踪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1.2022年第六批市派第一书记驻点村帮扶资金安排表 

        2.2022年三明市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配套资金安排表 

        3.2022年第六批市派第一书记驻点村帮扶资金绩效目标表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