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扶贫专项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0-12-01 09:03 来源:央视新闻
| | | |
                           明财(农)指〔2020〕66号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

下达2020年市级扶贫专项资金的通知

 

各县(市、区)财政局、农业农村局: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市级财政完成年度扶贫资金考核指标,经市政府同意:现下达2020年三明市市级扶贫专项资金1617万元(详见附件1),款列“2130504—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预算科目。

12月初,市委乡村振兴办将组织市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对12个市级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创建工作开展实地考评,提出实地考评结果,提请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审核,届时,根据考评结果,对下达的专项资金进行适当调剂并下达绩效管理目标。请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2020年三明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分配表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下载:

附件.xls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