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农户生产性贷款担保机构风险补偿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0-11-17 11:36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 | | |

三明中闽林权收储有限公司,有关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

  为有力推动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根据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农户生产性贷款担保机构风险补偿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19〕10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下达2020年农户生产性贷款担保机构风险补偿资金67.66万元,款列“2130199-其他农业农村支出”科目列支。

  请按照《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闽财农〔2019〕19号)和有关项目实施方案加强资金管理,及时拨付资金,在完成省级下达的绩效指标任务的前提下,剩余资金应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闽政〔2018〕13号)要求,做好资金整合使用有关工作。

  附件:

  三明市2020年农户生产性贷款担保机构风险补偿项目资金安排表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