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市级配套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0-04-29 17:55 来源:三明市农业局
| | | |
 明财(农)指〔2020〕17号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市级配套资金的通知

 

各县(市、区)财政局、农业农村局: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九条措施的通知》和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0〕16号精神,经市政府同意,现下达2020年市本级扶贫专项资金140.3万元(详见附件),款列“2130505-生产发展”预算科目,主要用于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产业、补助企业吸纳贫困人口就业等,对已脱贫但不够稳定的重点帮扶对象予以优先支持,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项目。

请各县(市、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拨付资金,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做好绩效评价,确保扶贫资金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1.三明市2020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市级配套资金分配表

          2.2020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市级配套资金绩效目标表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