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 省级预算内投资三明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 建设支出预算(市县)的通知

日期:2020-01-03 11:35 来源:三明市农业局
| | | |
  

明财(建)指〔2019〕133号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

省级预算内投资三明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

建设支出预算(市县)的通知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省级预算内投资部分项目资金(市县)的通知》(闽财建指〔2019〕184号)和《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分解下达2020年省级预算内投资三明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明发改区域〔2019〕337号),现将省级切块下达我市2020年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资金500万元,分解落实到16个具体项目,用于试验区范围内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建档立卡贫困村的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具体项目名称及内容见附件。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504-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各有关县(市、区)财政部门要及时拨付资金并加强资金使用情况的检查、监督,确保资金安全使用,会同发展改革部门开展项目绩效评价。

附件:2020年省级预算内投资三明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项目计划表

 

三明市财政局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下载:

附件.xls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