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19年市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的通知

日期:2019-12-14 16:58 来源:三明市农业局
| | | |

  明财(农)指〔2019〕80号

 

各县(市、区)财政局、农业农村局:

  今年来,我市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工作和“革命五行动”、村庄清洁行动、两高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表彰先进,提升基层创业积极性、主动性,支持做好下阶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工作,经市政府同意:市农业农村局和市财政局组织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和财政部门根据资金分配方案,结合各县(市、区)申报的奖补金额和绩效目标,现下达2019年三明市市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2000万元(详见附件1),款列“2130504一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预算科目,用于奖补24个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2019年起至2020年6月30日前完工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请按照《三明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详见附件3)要求,加强资金使用和绩效目标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1.2019年三明市市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分配表

  2.三明市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3.三明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