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动植物疫病防控专项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0-06-19 16:02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 | | |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为提升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实验室生物安全防护能力和快速检测水平,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0年动植物疫病防控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0〕2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下达你局2020年动植物疫病防控专项资金250万元,主要用于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建设,款列“2130108-病虫害控制”科目。

  请按照《福建省动植物疫病防控专项资金管理》(闽财农〔2019〕15号)和有关项目实施方案的规定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在完成省级下达的绩效指标任务的前提下,剩余资金应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闽政〔2018〕13号)要求,做好资金整合使用有关工作。

附件:

  2020年动植物疫病防控专项绩效目标表

  三明市财政局

  2020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