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14个4A级以上旅游景区获得省级防疫防控专项资金补助

日期:2020-04-17 10:12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 | | |

  近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省厅对我市2020年2月18日前已出台针对全国医务工作者等免费开放措施的14个4A级以上旅游景区,每个景区补助8万元,补助资金达112万元。

  “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风光最是春色宜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有序推动景区复业,既是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的有力举措,也是满足人民群众休闲需求的民生考量。

  市文旅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经过周密部署、严控管理、科学安排,优先开放低风险县域自然风光和开阔型景区,先后恢复开放永安桃源洞、尤溪侠天下、宁化客家祖地等46个A级旅游景区,秩序良好,运行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