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监局到我市开展钢铁企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交叉检查

日期:2018-11-12 14:58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 | | |

640.webp (3).jpg
640.webp (1).jpg

  按照国家应急管理部钢铁企业省际交叉检查部署,11月9日至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监局职业健康处副处长李文奇为组长的检查组对我市福建天尊新材料有限公司和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钢铁企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核验工作。省应急管理厅监管四处处长景步喜市安监局局长马玉华梅列区常务副区长陈占昌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听取了福建天尊新材料有限公司和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公司开展钢铁企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介绍,认真按照《安全监管部门交互核验确认表》要求开展逐项核验,深入各个可能存在重大生产安全隐患的现场,对企业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安全设施设备、安全防范、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细致、全面的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钢铁企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开展的冶金较大危险因素辨识与防范工作。李文奇表示,检查的钢铁企业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上比较重视,有关制度的落实,相关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配备以及作业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措施都做得比较完善。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向检查企业和省区安全监管部门进行了反馈2家钢铁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表示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全部吸收,并将建议当成隐患问题来对待,严格落实后续的整改工作。

  我市将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钢铁企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落实工作措施,切实抓好跟踪整改,推进钢铁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