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国有林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会

日期:2018-08-03 17:46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 | | |

  为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福建省宁化国有林场于2018年8月3日在场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会,全场在岗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活动邀请消安防火宣传控制中心刘教官到会授课,主要讲授了日常生产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及防范措施,图文并茂详细讲解了电气、煤气、高楼起火、汽车类等火灾的事故成因、防患措施及正确的施救方法等内容。

  分管安全副场长到会主持并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各级政府有关安全文件及会议精神,并传达到每位员工,二是要通过培训提高消防意识,三是注重器材的正确使用,四是养成日常良好的隐患排查习惯,五是要掌握正确的故障施救方法,有的放矢。

  活动不仅进行防火安全警示教育宣传和安全生产专题行宣传教育互动活动外,还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使用效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