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埔岭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场(厂)内机动车辆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

日期:2018-05-04 10:46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 | | |

78289fc5c4d441d7bf7ef9b4a4645940.jpg

    53日下午,三明埔岭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场(厂)内机动车辆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园区领导、园区安办及辖内企业有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28日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暨场(厂)内机动车辆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及52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分析了园区当前安全工作薄弱环节,并就下阶段迎接省安全专项督导、场(厂)内机动车辆安全专项整治以及园区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园区安全形势仍较为严峻,园区各企业、各科室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吸取近期几起通报事故的教训,杜绝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监管职责。一要早准备。把握关键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做好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生产专项督导迎检工作。二要真落实。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场(厂)内机动车辆安全专项整治、职业健康执法年活动、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逐家企业、逐个厂房进行排查,切实摸清底数、厘清问题、建立台账,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苗头。三要敢较真。隐患排查不走过场,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做到执法必严,有问题必究,做到有检查、有记录、有签字确认、有整改落实。四要强基础。认真按照年初签订的《企业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要求,认真抓好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健全各项制度,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行业技术标准加强管理,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