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8年职业病防治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18-04-13 09:37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 | |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充分发挥各部门工作合力,有效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根据《三明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要求,4月12日下午,市安监局组织召开了三明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联席会议,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修改的《职业病防治法》和《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健康监督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明政办〔2017〕106号),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责任和任务。各成员单位结合职业健康职责要求,对去年以来开展的职业病防治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当前职业病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各成员单位的联系,明确了责任,更好地推进了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