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开展黄花梨采摘季节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日期:2018-03-20 09:39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 | | |

  在黄花梨采摘季节,建宁县根据农用三轮车载人、车辆人货混装等违法违章现象突出的特点,以2013年江西南丰“7.23”重大道路交通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为警示案例,大力开展了黄花梨采摘季节农用三轮车载人、人货混装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期间,各乡镇和有关部门通过在梨果运输要道设立固定宣传牌、悬挂宣传横幅,深入种果大户和采摘、挑拣梨果的季节工中发放宣传单,利用集市、圩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各乡镇通过持续性地上路整治,各有关部门通过不定期地联合执法,全方位对农用三轮车载人、人货混装等违法违章现象进行打击和查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整治期间,书记、县长亲自过问,县安办每星期向县长汇报工作,同时,县效能办、县安办联合对各乡镇、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治期间未发生农用三轮车、人货混装安全事故。(建宁县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