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三明市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

2021-09-08 22:45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9-08 22:45 来源: 三明日报

微信图片_20210909104740.jpg

  9月8日,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引领推动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从回应群众关心关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常态化办好群众实事三个方面,介绍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体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推出了一批实招硬招,解决了一批民生问题,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全市共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4132项,已完成2693项。 

  当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正在我市深化开展、深入推进。我市将在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在着力破解“硬骨头”问题上下功夫,更加扎实有力推进实践活动落实落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三元区、市教育局、医保局、城管局等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各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及特色亮点。(吴文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