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梅列公安分局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2018-08-09 17:03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2018-08-09 17:03 来源: 市公安局

1533774645032560809348.jpg

 
  88日上午,梅列公安分局组织召开梅列区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枪爆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张龙德主持,梅列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大钱出席发布会并作新闻发言。发布会上,邓大钱副局长介绍了梅列区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组织部署、打击重点、采取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公布了《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有功人员奖励办法》、网络举报方式、电话及地址,呼吁广大群众配合公安机关,积极举报各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相应表彰奖励。会后,邓大钱副局长专门就媒体记者关心、广大群众关注的问题逐一详尽解答。

  福建法治报、三明电视台、三明新周刊、新浪福建、三明小鱼网、三明芭乐网等省、市级主流媒体、报刊记者受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对发布会进行全方位报道,有效提高群众知晓率与参与率,营造打击整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