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2017年国际旅游文化小姐中国·三明赛区正式启动

2017-07-11 16:06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2017-07-11 16:06 来源: 市旅游局

   7月7日,以“激扬青春,盛情绽放,美丽三明,向世界出发”为主题的2017年国际旅游文化小姐中国·三明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三明市梅园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三明主办单位、赛事组委会单位、多家主流媒体和赞助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出席本次发布会。 

  本次赛事由三明市旅游协会指导、三明市鼎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明飞驰影音文化有限公司主办,此次发布会的举办代表着三明赛区活动正式启动,是世界顶级选美大赛绚丽绽放三明的开端。 

  此次大赛以三明市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旅游文化的进步为背景,以宣传推广“清新福建、悠然三明”旅游品牌、树立三明旅游整体形象,传播三明旅游文化为目的,以竞赛为媒介,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职业道德、综合素质为标准,以省内外重要媒体为桥梁,通过活动展示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积极推动和促进三明市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和繁荣。 

  美女与美景交融,将城市魅力发挥到极致,同时增进了解与友谊,倡导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以及良好的品德和个性,促进三明旅游产业发展和旅游市场繁荣,促进社会和谐与进步,展现一个秀美、和谐、文明、崛起的三明。 

  根据赛制安排,赛事活动的时间安排在2017年7月至9月,赛事主委会将在全市设立宣传报名点,选手可以采取就近原则选择分赛区参加比赛,选手报名参加及培训都是免费的,只需要带上你的才艺,大赛给你舞台。 

  据了解,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简称MITC)旨在推动国际旅游文化的交流和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已成为极具知名度的全球性的选美评选活动。她们以旅游文化使者的身份从世界各地聚集在一起,在展现女性魅力的同时,将世界各地多彩的旅游文化向全世界传播。 

  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还邀请模特嘉宾、演员进行现场走秀、歌舞表演。 (林挺 梅国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