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2017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马拉松赛将于10月15日鸣枪

2017-09-15 11:52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2017-09-15 11:52 来源: 市体育局

2017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马拉松赛将于10月15日鸣枪.jpg

  9月12日上午,2017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市海峡奥体中心举行。据悉,该赛事将于10月15日在泰宁开跑,设置了“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康跑”三个组别。目前已有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0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

  据了解,本届泰宁马拉松比赛将呈现多个亮点:更加突出华人主题;更加突显生态文化;更加注重标准规范;加注重人文关怀。相信通过本次比赛,能进一步推动体育、旅游、文化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三明体育魅力和城市软实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