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第十二届林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6-05-16 11:25    来源:市林业局    字号:    

2016-05-16 11:25 来源: 市林业局

  5月11日上午,2016年国家级林业重点展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林业局农村林业改革发展司巡视员、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付贵出席发布会并讲话。2016年,国家林业局将与相关省人民政府分别联合举办6个林产品交易博览会。发布会上,我市介绍了第十二届林博会的办会思路和主要活动。展会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深化两岸合作,发展绿色产业”为办会主题,按照“企业主体、市场引导、政府推动、公众参与”的模式运作,突出绿色产业发展、对台交流合作、林业新型业态、市场主导作用、林业改革活力,开展现场产品展示促销、线上线下订货贸易、项目对接招商、两岸产业交流等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