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福建三明就泰宁“5.8”灾害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2016-05-11 10:27    来源:人民网    字号:    

2016-05-11 10:27 来源: 人民网

  10日晚8时,福建三明就泰宁“5.8”灾害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称,5月8日发布的41人失联名单中,共联系到5人,发现35具遇难者遗体,还有1人仍失联。14名住院治疗的伤员有4人已出院。

  预计11日开始,公安部门将陆续完成遇难者遗体及失联家属的DNA取样比对工作,遇难人员家属辨认、善后和补偿工作也将陆续公布。

  据了解,灾害发生后,各级各部门服从指挥、全力配合。其中,解放军、驻闽武警、消防、民兵预备役等部队视灾情如命令,快速反应,迅速组织1360余名官兵、180余辆救援和运输车、16台生命探测仪、9只搜救犬奔赴现场,担负起了土石清理、人员搜救、遗体搬运、封控警戒等最艰巨的任务。

  到目前为止,当地共接待、登记、安置35名遇难者、1名失联人员、1名伤员、来泰亲属435人,还有1名家属正在赶来的途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