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清流法院召开“院领导庭审直播周”新闻发布会

2016-03-24 09:56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字号:    

2016-03-24 09:56 来源: 清流县政府办

  3月22日,清流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三明日报、清流新闻网、清流电视台的媒体记者参加,并吸引了十余名社会热心群众参与。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赖跃迅通报了该院开展“院领导庭审直播周”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回答了群众提问。

  据悉,3月16日至23日,清流法院联合新浪网开展“院领导庭审直播周”活动,清流法院院长王文光、副院长童庆明及党组成员、少年与家事审判庭庭长范招玉分别开庭审理案件,庭审过程通过新浪网法院频道和清流法院官方微博进行同步视频直播。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官方微博新增粉丝4000余人,庭审直播当天浏览访问人数超8000人次,转发、留言、点赞超过100条,有力促进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