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家禽、生猪产业体系专项经费安排公示

日期:2022-05-07 15:55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 | | |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项目资金(市、县)的通知》(闽财教指〔2021〕61号)文件要求下达的家禽、生猪产业体系三明市综合试验推广站40万元, 现将经费安排予以公示: 

  一、家禽产业体系

  1、市综合实验推广站经费:5万元,主要用于差旅费、会议培训费、专家咨询费、出版文献信息费等。 

  2、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技术服务中心:5万元,主要用于示范创建1家蛋鸡规模养殖场,依托福建省鑫丰强农业有限公司开展抗菌药减量试点,示范带动蛋鸡60万羽,并开展全程品质监控,对投入品、产品样品和粪便等进行检测,共20份。 

  3、泰宁县农业农村局:5万元,主要用于泰宁县营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金湖乌凤鸡进行品种的提纯和改良。 

  4、沙县农业农村局:5万元,主要用于沙县大通农牧有限公司开展抗菌药减量试点,示范带动蛋鸡20万羽。 

  二、生猪产业体系 

  1、市综合试验推广站经费:8万元,主要用于差旅费、专家咨询费、疫病抗体检测费、开展生猪养殖技术培训班等支出。 

  2、大田县农业农村局:5万元,主要用于大田县昌华槐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槐猪品种的提纯、改良和产业发展工作。 

  3、尤溪县农业农村局:4万元,主要用于依托福建光华百斯特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种猪生产性能测定、新技术开发试验1项。 

  4、宁化县农业农村局:3万元,主要用于福建融翔生态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建立种养技术研究试验点、示范带动养殖户等。 

  公示时间:2022年5月9日至5月16日,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公示项目存在的问题。 

  监督电话: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8222649  三明市畜牧站  8222013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