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龄办到尤溪开展“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调研

日期:2018-08-07 16:14 来源:尤溪县政府办
| | | |

  8月6日,省老龄办副主任林泰勤等领导一行3人,组成调研组,对尤溪县“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实施情况、基层老年协会建设等四项重点工作开展调研。三明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黄小平、尤溪县委常委、副县长韦继纲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实地察看了城关镇沈城社区、东城社区居家养老站等,在座谈会上,尤溪县委常委、副县长韦继纲简要介绍了尤溪县情和老龄工作基本情况,尤溪县老龄办主任郭晓红汇报了尤溪县“十三五”中期老龄事业发展情况和医养结合、“敬老文明号”、老年协会建设、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四项重点工作。调研组对尤溪县“十三五”总体完成过半目标要求,有些指标完成或超额完成省和市目标要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所取得的全县老年协会建会率84.6%、每年新建5个农村居家养老服务站、2个单位获得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等成效,表示了赞许和满意,并勉励尤溪县扬长避短,固强补弱,继续发挥整体功能,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老龄事业各项指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