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8-08-09 17:05 来源:市公安局
| | | |

1533782573402531268319.jpg
1533782582138900886266.jpg

  87日下午,尤溪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尤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新川主持并发布,治安大队大队长周治春、治安大队副大队长余传慧参加发布会。尤溪县电视台及具有影响力的个人、单位的微信、微博平台负责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陈新川副局长通报我县开展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有关情况,建立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情况,努力实现“三个有效、三个下降、三个提升”目标任务,并详细介绍了尤溪县开展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具体措施及尤溪县公安局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有功人员奖励办法,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营造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发布会后,陈副局长还就记者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