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讲述“林深水美人长寿”的三明故事

  5月25日,全国人大代表、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在福建综合频道和东南卫视并机播出的《决胜小康年•两会观察》节目上向大家讲述——“林深水美人长寿”的三明故事。主持人高山

  • 时 间:2020-05-25 15:03
  • 嘉 宾:全国人大代表、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

  5月25日12:10,全国人大代表、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在福建综合频道和东南卫视并机播出的《决胜小康年•两会观察》节目上向大家讲述——“林深水美人长寿”的三明故事。一起来看看!

  三明,因工业而生,同时又是全国最绿省份的最绿城市之一,“林深水美人长寿”是这里的特色优势。三明还是中央苏区核心区,全域都是中央苏区。

  一年以来,三明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做实“四篇文章”,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

  《决胜小康年·两会观察》,本节专访全国人大代表、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