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调查问卷

日期:2021-07-13 08:58 来源:本网
| | | |

  市民政局于2021年7月13日至8月13日期间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问卷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1、针对“您了解《未成年人保护法》吗”方面问题,参与者一致表示了解。

  2、针对“您知道下面哪些法律与青少年权益密切相关”问题,《义务教育法》、《收养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各占28.57%,《刑法》的占14.29%。

  3、针对“电视上教育未成年人的公益广告您看过吗”的问题,看过的和没有注意的各占50%。

  4、针对“您认为学校周边治安环境安全吗”问题,100%回答安全。

  5、针对“您认识的未成年人中有沉迷网吧的吗”问题,参与者一致表示有少数的情况。

  6、针对“学校附近的商店有没有出售内容不健康的图书、玩具等”问题,个别和没有发现各占50%。

  7、针对“您认为本地儿童公益文化体育设施足够吗”问题,参与者一直表示不够。

  8、针对“您认为父母的言行对孩子的思想品德有影响吗”问题,正面影响多于负面影响的占50%,有负面影响的占50%。

  9、针对“您家当地是否有招收童工(16岁以下)的现象”问题,100%表示没有。

  10.针对“您是否知道任何经营场所不得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问题,100%的表示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