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调查问卷

日期:2020-12-08 17:25 来源:三明市科技局
| | | |

  为较全面地掌握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情况,我们制作了此次调查问卷,调查结果如下:

  1.针对“年龄”问题,选择“25-40”的占总票数的50%,选择“25岁以下”和“50岁以上”的各占总票数的25%。

  2.针对“您的文化程度”问题,选择“本科及以上”的占总票数的75%,选择“高中/中专”的占总票数的25%。

  3.针对“您已经参加何种技能培训”问题,选择“其他专业类”的占总票数的42.86%,选择“电子/通讯类”的占总票数的28.57%,选择“财务类”和“计算机/互联网类”的占总票数的14.29%。

  4.针对“您现在的工作状态”问题,选择“就业”的占总票数的75%,选择“待业”的占总票数的25%。

  5.针对“您所从事的行业是什么”问题,选择“其他”的占总票数的40%,选择“交通/物流/贸易/零售”、“ 房地产/建筑”和“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公益组织”的各占总票数的20%。

  6.针对“您对自己目前的从业状态怎样评价”问题,选择“一般”的占总票数的75%,选择“很不满意”的占总票数的25%。

  7.针对“在个人提升方面,您的需求是”问题,选择“职业技能提升”的占总票数的50%,选择“创业能力提升”和选择“管理能力提升”的各占总票数的25%。

  8.针对“您愿意接受哪种形式的培训”问题,选择“网上学习”的占总票数的50%,选择“案例教学”的占总票数的33.33%,选择“专家授课”的占总票数的16.6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