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电子商务问卷调查

日期:2020-11-03 09:04 来源:市商务局
| | | |

  为较全面地掌握我市电子商务的情况,促进全市电子商务健康平稳发展, 我们制作了此次调查问卷,调查结果如下:

  1.针对“性别”问题,选择“男”的占总票数的60%,选择“女”的占总票数的40%。

  2.针对“您的年龄”问题,选择“30-40”的占总票数的80%,选择“40以上”的占总票数的20%。

  3.针对“您的职业是什么”问题,选择“公司职员”的占总票数的40%,选择“政府部门及事业单位”的占总票数的20%,选择“其它”的占总票数的40%。

  4.针对“请问您网购的频率”问题,选择“一周一次”的占总票数的40%,选择“一月一次”的占总票数的60%。

  5.针对“网购年均消费金额是多少”问题,选择“1000以上”的占总票数的100%。

  6.针对“您最常使用的网络购物或者常浏览的电商平台是”问题,选择“淘宝”的占总票数的40%,选择“天猫”的占总票数的40%,选择“其它”的占总票数的20%。

  7.针对“如果电子商务网站上的商品价格和普通实体商店的价格相同时,您会选择”问题,选择“网上购物,因为可以自己随意安排购物时间,而不必跟卖家达成一致时间”的占总票数的20%,选择“网上购物,因为可以方便的进行多个卖家之间的比较”的占总票数的20%,选择“实体店,对于物品看得见,比较放心”的占总票数的60%。

  8.针对“你知道出台的电商法吗”问题,选择“知道”的占总票数的80%,选择“不知道”的占总票数的20%。

  9.针对“电商法的实施对你的影响程度是”问题,选择“影响很小”的占总票数的60%,选择“没有影响”的占总票数的40%。

  10.针对“电商法颁布后会产生哪些好的影响”问题,选择“有利于国家经济发展”的占总票数的14.29%,选择“打击偷税漏税现象跨境贸易”的占总票数的14.29%。选择“更加和谐电商市场更加透明化,公开化,规范化”的占总票数的21.43%,选择“可以更放心的购买物品”的占总票数的28.57%,选择“减少实体店与正规电商的竞争压力”的占总票数的7.14%,选择“其他”的占总票数的14.29%,

  11.针对“电商法实施的时间”问题,选择“2018年1月1日”的占总票数的20%,选择“2019年1月1日”的占总票数的60%,选择“2018年8月31日”的占总票数的20%。

  12.针对“如果国家出台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微商税收征管力度,您还会继续经营微商店铺吗”问题,选择“否”的占总票数的20%,选择“不确定,视情况而定”的占总票数的8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