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调查问卷

日期:2020-07-22 17:31 来源:本网
| | | |

  为了进一步了解民众对脱贫攻坚的知晓度,三明市农业农村局于2020年7月22日至8月31日通过三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网上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1)参与调查群众职业占比分别为:干部、农户0%、学生30%、企业主40%、社会人士30%,

  (2)“您了解脱贫攻坚的政策吗?”问题,特别了解占10%;有些了解占60%;不了解占30%。

  (3)针对“您知道“两不愁”是(多选)?”问题,不愁吃占47.62%;不愁穿占33.33%;不愁住19.05%。

  (4)针对“你知道“三保障”是什么吗(多选)?”问题,参与调查的群众均选对了正确答案:义务教育有保障、基本医疗有保障、住房安全有保障。

  (5)针对“您知道贫困户致贫原因主要有(多选)?”问题,选择因病的占33.33%;选择因残的占25.93%;选择因学的占11.11%;选择因灾的占29.63%。

  (6)针对“您最初是通过什么渠道了解到脱贫攻坚这项工作的?”问题,选择在有关传播媒介上了解的占90%、府工作人员宣传0%、从他人口中得知 10% 、其它0%

  (7)针对“您知道除梅列区、三元区、永安市、沙县以外的县农村低保是多少吗?”问题,有70%选择6144、有10%选择6456、有20%选择6960。

  (8)针对“您认为脱贫攻坚对农村脱贫的效果如何?”问题,认为非常有用的占30%、认为有点用的占70%、认为没用的为0

  (9)针对“您对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是?”问题,选择非常满意的占20%;选择比较满意的占30%;选择基本满意的占30%;选择不太满意的占20%。

  根据以上调查结果可以看出:民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较高。

  感谢市民的积极参与,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