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来水供水服务用户满意度的调查问卷

日期:2020-06-11 16:37 来源:本网
| | | |

  我委于2020年06月11日-07月31日在门户网站开展《自来水供水服务用户满意度的调查问卷》问卷调查,6人参与投票。

  一、此次问卷调查, 6人参与投票。调查结果如下:

  1.参与调查人员6人,住所所属区梅列区6人三元区0人。

  2.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3人对自来水公司目前总体服务很满意3人对自来水公司目前总体服务基本满意。

  3.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3人对自来水公司企业形象很满意,3人对自来水公司企业形象基本满意。

  4.参与调查人6人中,2人认为目前市区的水价觉得非常合理,1人认为目前市区的水价比较合理,3人认为目前市区的水价基本合理。

  5.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4人认为对目前推行的“阶梯式水价”很好,2人对目前推行的“阶梯式水价”不清楚

  6. 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2人对目前市区生活用水的水质情况很满意,2人对目前市区生活用水的水质情况基本满意,2人对目前市区生活用水的水质情况不满意

  7. 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3人家的水压很稳定,3人家的水压有时不稳定

  8. 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2人认为在进行计划性停水前,张贴停水通知时间安排非常充足,1人认为在进行计划性停水前,张贴停水通知时间安排充足,3人认为在进行计划性停水前,张贴停水通知时间安排不充足。

  9. 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3人对自来水公司抢修效率及恢复供水所需的时间很满意,2人对自来水公司抢修效率及恢复供水所需的时间是否基本满意,1人对自来水公司抢修效率及恢复供水所需的时间是不满意。

  10. 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3人对自来水公司提供的缴费方式感到非常便利,2人对自来水公司提供的缴费方式感到比较方便,1人对自来水公司提供的缴费方式感到不太方便

  11. 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2人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缴费。2人采用银行划账代扣方式缴费,2人采用其他方式缴费。

  12. 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2人对营业大厅的服务很满意,2人对营业大厅的服务比较满意,2人对营业大厅的服务基本满意。

  13. 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2人对自来水公司客户热线很满意,2人对自来水公司客户热线比较满意,2人对自来水公司客户热线基本满意。

  14. 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4人知道自来水公司有“e三明”便民服务平台投诉,2人知道有自来水公司投诉电话,1人知道有寄信方式自来水公司投诉,2人不知道自来水公司投诉方式。

  15. 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3人能获得水费信息,3人能获得用水量信息,2人能获得水质指标公告,3人能获得停水通知,1人能获得用水常识。

  16. 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3觉得向自来水公司反映意见和建议沟通渠道充足,2人觉得向自来水公司反映意见和建议沟通渠道一般,1人觉得向自来水公司反映意见和建议沟通渠道不充足

  17. 参与调查人员6人中,6人对所在城市供水服务无其他意见和建议。

  二、简要分析

  问卷调查结果反映用户对自来水供水服务基本满意,我委将进一步开展好委机关和所出资企业这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