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调查问卷

日期:2017-08-10 15:56 来源:本网
| | | |

  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的重要内容,是我国公共卫生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广泛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确保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和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惠民政策,市卫计委于2017年8月10日至10月10日期间开展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问卷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1、针对“您知道国家能为您(或孩子)免费提供一些卫生服务吗”问题,100%选择知道。

  2、针对“您知道您(或孩子)可以免费得到以下哪些服务”问题,知道早孕建册、孕期检查、产后访视、打疫苗(预防接种)、儿童定期检查(新生儿访视)、健康体检服务的均占13.33%,知道定期测量血压、血糖(票数:2)、健康教育及其他服务的均占6.67%。

  3、针对“您知道可以从哪些机构免费得到这些服务吗”问题,选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卫生院的均占23.53%,选择村卫生所(村医)的占17.65%,选择妇幼保健院(产妇)、疾控中心(儿童家长)、医院(产妇、儿童家长)均占11.76%。

  4、针对“您从什么渠道得知可以免费得到这些服务的”问题,从社区宣传栏或告示得知的占19.05%,从宣传活动、宣传单或宣传册渠道得知的占14.29%,从报纸、电视或/和广播、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宣传栏、手机短信/微信 、医生/村医入户或电话通知渠道得知的均占9.52%。

  5、针对“您在本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卫生院/村医得到这些服务方便吗”问题,100%选择方便。

  6、针对“您对本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卫生院/村医提供这些服务技术水平满意吗”问题,100%选择满意。

  7、针对“您对本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卫生院/村医提供这些服务态度满意吗”问题,100%选择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