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问题调查问卷

日期:2016-06-15 09:16 来源:本网
| | | |

  一、 调查背景 

  为了解广大市民对我市食品安全状况的真实看法、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为我市制定下一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依据,特开展此次网络问卷调查。 

  二、 调查时间 

  2016年6月15日-2016年9月15日。 

  三、 调查情况 

  本次网络调查问卷共设置了12道题目,其中7道单选题、4道多选题、1道简答题。本次网络调查问卷共回收公众问卷60份,问卷有效率100%,其中48名男性参与、12名女性参与。对于我市食品安全状况,49.18%被调查者的评价是一般,22.95%被调查者的评价是满意,16.39%被调查者的评价是近年来有较大改善,11.48%被调查者的评价是一般。 

  四、相关措施 

  从网络调查数据结果来看,我局下阶段应从以下方面不断加强建设:一是完善相关制度。通过建立健全食品监管体制,为监管人员执法提供制度保障,提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效率,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加强监管力度。通过强化日常监管、抓实专项整治、加大执法力度等方式,不断织牢织密监管网,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争取做到监管全延伸全覆盖。三是强化宣传教育。深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配套措施,建好微博微信头条号等宣传阵地,以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营造社会共治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