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目前专利申请有哪些补助项目,需要什么资料,到那个部门去申请补助?

日期:2017-03-16 12:18 来源:本网
| | | |

  您好!关于专利资助申请的要求如下:

  一、资助对象:第一专利权人的地址在本市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和个人。

  二、资助范围: 1、国内授权的发明专利 2、国内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 3、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提交的专利国际申请国际阶段 4、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向外国(地区)申请并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

  三、申请资助应提交以下材料一式两份:

  1、通过电子申请方式提交的发明专利及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提交专利申请国际阶段和授权发明专利,填写《福建省专利资助申请表》,通过普通申请方式提交的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填写《三明市专利资助申请表》(表格在本站“资料下载”——“表格下载”区中下载),填写规范,签章齐全。

  2、申请资助的专利权人为单位的,须提供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专利权人为个人的,须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专利权人为两个以上的,须提供其他专利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办理资助申请的,还需提供办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专利权人出具的委托书。

  3、提供国内授权专利的申请受理通知书、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PCT国际申请国际阶段的资助申请,提供《关于缴纳规定费用的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5、通过PCT途径向外国(地区)申请并获授权的发明专利资助申请,提供外国(地区)授权专利公告首页和授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资料中提交复印件的,需提供原件核对。

  四、专利申请资助种类和额度:

  1、通过电子申请方式提交专利申请并获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职务发明专利每件资助5000元;非职务发明专利每件资助2500元。

  2、通过普通申请方式提交并获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 职务发明专利每件资助2500元;非职务发明专利每件资助1500元。

  3、国内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职务发明每件资助600元;非职务发明每件资助400元。

  4、PCT国际申请国际阶段,职务申请每件资助5000元;非职务申请每件资助2500.

  5、通过PCT途径向外国(地区)申请并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获得美国、日本、欧洲专利权发明专利授权的职务发明每件资助20000元,非职务发明每件10000元;获得其他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的职务发明每件资助10000,非职务发明每件资助5000。每件外国(地区)授权发明专利资助不超过两个国家(地区)。 受理电话:0598-8237066,8590650.

  五、审批依据:《福建省专利申请资助办法》、《三明市专利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