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关于2016年火炬计划统计数据需要上报的纸质材料包括哪些?

日期:2017-01-25 09:03 来源:本网
| | | |

  您好!关于2016年火炬计划统计数据需要上报工作,您可以参看(明科工〔2017〕1号)《三明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6年火炬计划统计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中需上报的纸质材料包括:

  ①企业通过网络系统打印纸质报表一式一份(总收入1亿元以上的企业一式两份),加盖企业公章。连同统计调查信息系统自动生成的校验表及解释说明打印稿一起上报所属县(市、区)科技局,各县(市、区)科技局汇总后上报市科技局。

  ②各县(市、区)科技局打印区外高新技术企业汇总表、区外营业收入2亿元(含)以上企业清单、确认的已上市企业清单(必须注明股票代码、上市年份及上市板块)、从网络系统打印所辖范围企业当年汇总数据与上年比较清单(如同比数据变化较大,需提供变化原因的书面说明),一式一份盖章后上报市科技局。

  年报的统计报表、相关表格及国民经济行业代码等文件均可在科技部火炬中心网站(http://www.chinatorch.gov.cn/)中“火炬统计”栏目下载。

 

  具体事项可参看:http://xxgk.sm.gov.cn/szfgzjg/kjj/zfxxgkml/gfxwj/201701/t20170118_596858.htm三明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6年火炬计划统计工作的通知(明科工〔2017〕1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