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市今年有多少家企业入选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名单?

日期:2016-07-21 23:47 来源:市科技局
| | | |
    您好!福建省科技厅公布2016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名单,我市有64家企业被列入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培育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行动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闽政办〔201618号)要求,到2020年,我省要培育和发展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1000家以上,其中支持三明市培育100家。本次全省共有655家企业符合条件,我市入选的64家企业主要涉及新一代信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与新医药、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其中梅列区5家、三元区7家、永安市16家、沙县7家、明溪县3家、清流县5家、宁化1家、建宁县4家、泰宁县3家、将乐县6家、尤溪县5家、大田县2家。 

    下阶段,三明市科技局将按《行动计划》要求,重点从加大研发支持力度、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完善科技中介服务体系、推进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抓好政策落实,做好入库企业的培育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